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赴炎陵一中研究生党员代表团开展“学业解惑,梦想结果”分享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高蜜 朱素珍)7月27日晚7时,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员代表团在炎陵一中高三年级开展了“学业解惑,梦想结果”分享会,根据学子们在学业和生活上的困惑,分享相关经验,为学子们加油打气。

代表团提前设计了学业情况调查问卷并分发给高三年级,了解学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以及现存的问题。分享会上,代表团成员针对学子们的疑惑,从高中和大学两个板块进行答疑解惑,具体包括高三学习方法、学习动力、时间管理、压力排解、心态调整、大学专业选择和大学生活等内容。随后,成员们为学子们播放学习励志视频以及名校宣传片,希望他们能继续努力,心怀梦想,不断坚持,收获佳绩。同时,班级优秀学生代表也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帮助班级同学,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分享会,相信高三学子能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认知,以更积极的心态和更科学的方法迎接忙碌而充实的高三生活,为光明的前景拼搏奋斗!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赴炎陵一中开展“传颂经典,启迪未来”红色论坛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萤火微微,灼灼之光”——我院赴慈利四中实践团举行暑期实践结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