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赴炎陵一中开展“歌曲传唱,高三寄语”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谌孙福)7月29日18时,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炎陵一中高三学子举行“红色歌曲传唱”活动暨赴炎陵一中暑期社会实践告别仪式。

首先,第一支部成员走进高三课堂,盛情邀请高三学子们加入合唱团,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并有序发放小国旗。接着,成员们和学子们齐心协力,完成了合唱队伍排列、视频及音频录制和小奖品发放等一系列活动。录制现场,歌声悠扬,国旗飘飘,充分彰显了青年一代红色之心与青春活力。最后,党员代表在高三各班播放《我和我的祖国》录制视频和此次实践活动微电影《我的未来式》,并向学子们展示了精心制作的高三寄语展板,表达了代表团对学子们的真诚鼓励和殷切祝福。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子们的课外生活,培养了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希望炎陵学子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常怀一颗炽热的爱国心,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用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回报祖国。

上一条:服务旅发会 青春正当时|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团赴张家界市开展实地调研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赴炎陵一中开展“传颂经典,启迪未来”红色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