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外语教育与教师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外语教育与教师教育 > 正文

孟奕爽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孟奕爽,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普渡大学访问学者、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旅游业青年专家、湖南省会议展览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长沙市会议产业协会副会长。主要研究领域为:会展经济与管理、创新创业、研学旅行、外语教学。主持科研项目: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精神型领导对服务业员工敬业度的影响研究(已结题);湖南省教育厅科研课题:众创空间创业生态系统演化研究:机理、路径与政策效应(已结题);国家民族委员会民族研究青年项目基于企业社会责任理论的民族地区旅游精准扶贫案例研究(已结题);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重大研究课题:湖南省研学旅游品质提升路径研究(已结题);湖南省社科基金课题基于动态能力视角的创业拼凑能力与新创会展企业成长关系研究(在研);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基于专思创融合视角的创新创业混合式教学模式与“金课”建设研究(在研)

上一条:辛继湘

下一条:外语教育与教师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