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外语教育与教师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外语教育与教师教育 > 正文

彭绍东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彭绍东(1964.10—),男,湖南新邵人,博士(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湖南师范大学教授(二级),博士生导师,“世承人才计划”学术骨干。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湖南省普通高校精品课程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计算机及先进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CATE)国际程序委员会委员。全国第六届教育硕士优秀教师。

19847月至今一直从事教育技术(电化教育)、外语教学领域的工作、学习与研究。已出版著作8部(其中专著2部、教材2部、教参4部),发表论文100多篇,主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多项。20033月,“信息技术教育学新学科与课程建设”获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0161月,“混合式协作学习的设计与交互研究”获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20199月,“契合两性一度课程理念的混合式协作学习(BCL)实践探索”获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下一条:辛继湘

关闭